凝心聚力,创新工会活力 ——历史与档案学院基层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集体活动

时间:2018-11-26 18:3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2610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丰富学院教职工基层工会的文娱生活,加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拥有团结、积极、乐观的工会氛围, 11月24日,正逢周六,历史与档案学院基层工会在黔南猴场镇草塘千年古邑开展了教职工集体活动。

中国草塘千年古邑环境优美,自然人文景观优势突出,这里汇聚了土司文化、商贾文化、龙狮文化和红色文化,有着川湘滇黔民风民俗的深厚文化底蕴。一下车,大家都被古朴的建筑、浓厚的文化氛围所吸引……

参观学习结束后,基层工会组织开展了“不管三七二十一”、“智力反应大比拼”等趣味游戏比赛活动,教职工们踊跃参加,各小组通力合作,现场气氛热烈,一片欢声笑语。经过几轮比赛,最后评出了奖项。

通过集体活动的开展,缓解了教职工的工作压力,愉悦身心,增进了广大教职工的沟通与友谊,营造了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活动刚结束,大家又在期待下一次的集体活动……

文/向礼花 吴靖霞  图/雷书桃   审核/吴靖霞

智力反应大比拼比赛

在草塘安抚司前的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