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8)中西部项目乡村学校教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训项目(第二期)圆满结业

时间:2018-12-13 19: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1306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杨雨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国培计划”(2018)中西部项目乡村学校教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训项目第二期于12月12日在知行苑151报告厅举行结业典礼。本次培训项目首席专家暨历史与档案学院院长申满秀教授、历史与档案学院教授付宏、培训班班主任以及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

在结业典礼上,申满秀教授首先代表承担本次培训任务的历史与档案学院再一次感谢各位老师此次培训期间对于我院工作的认可和支持。同时,还回顾总结了此次培训的全过程,并同全体学员分享了自己关于此次培训的一些心得和体会,

并对国培学员下一步工作跟进做出安排。申满秀在发言最后预祝各位学员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切顺利。

之后学员潘明虎作为优秀学员代表进行发言,感谢此次培训给自己带来了很多收获;部分学员代表还进行了学习成果展示活动,并作为代表接受优秀学员表彰。最后,付宏带领全体学员一起向至圣先师孔夫子像进行致敬,在浓厚的传统文化氛围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文/图 任宗仪  审核/申满秀

申满秀院长致辞


付宏教授致辞


学院领导与优秀学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