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事迹,坚定理想信念——历史与档案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2-17 18:3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1702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按照学校关于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历史与档案学院教师党支部于12月14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明理楼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先进事迹,坚定理想信念”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师支部书记杜景主持。

活动内容包括三个方面:第一、教师党支部组织委员李瑞平介绍以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先进事迹;宣传委员任艳华介绍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他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以忘我的境界去干好每一项工作。为了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他们顾不得照顾家里的亲人,一心扑在工作上,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只要工作需要,再苦再累也在所不辞。正是靠着这种勤奋的敬业精神,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第二、副院长梁瑞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在何处》的微党课,通过ppt,从新阶段、新理论、新任务等方面对“新”字做了精彩和详细的解读,老师们都受益匪浅;最后,梁瑞还就“如何增强党员凝聚力,更好开展学院下阶段的教学、科研工作”与党员教师交流。讨论会上,教师们紧扣主题,围绕教学与科研等内容展开讨论,并结合学院专业的特点、实际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各抒己见,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

通过学习先进,使广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回顾自己入党之初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唤醒入党时的真诚和激情,增进对党的感情,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正确的价值观。同时,激励老师们要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在工作中真抓实干,体现人生价值,展现出教师党员的风采!

文/图 任艳华  审核/吴靖霞


会议现场(一)

梁瑞上微党课

李瑞平带领学习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先进事迹

任艳华带领学习王继才先进事迹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