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血液,新力量 ——历史与档案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时间:2018-12-18 19: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1808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吸纳新力量,增添新血液,12月17日中午,历史与档案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明理楼407教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此次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梁中美主持,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学院基层党委书记吴靖霞,教师党支部书记杜景,组织员鲁华、支部全体党员。

第一个议题:新发展党员入党。首先,梁中美宣读了本次新发展党员名单;接着,吕维书、周云等20名发展对象依次在会上汇报了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个人学习工作等情况;然后,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他们在学习上和工作中的表现情况;最后,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吕维书、周云等20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第二个议题:预备党员转正。学生党支部书记梁中美宣读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名单,然后由转正的预备党员依次向党组织汇报在这一年中对党的认识及个人学习工作等情况;最后,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全票通过朱仲兰等9名预备党员如期转为正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吴靖霞老师讲话,她首先对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对党员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同学们要更加努力学习,作学习的表率;第二,要更加努力工作,把压力当作学习上的动力;第三,在各方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要始终以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文/图 李杰  审核/吴靖霞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