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组织学生收看2018年青年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电视竞赛节目

时间:2018-12-24 17:1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2402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贵州省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有关要求,切实做好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教育工作,根据教育厅《关于收看2018年青年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电视竞赛节目的通知》精神,不断提升防艾知识在高校青年学生中的知晓率,历史与档案学院组织全体在校学生收看了贵州科教健康频道(贵州6频道)播放的电视节目。

此次活动得到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并作出具体的工作安排,要求各班辅导员积极落实,组织学生通过网络或手机APP平台收看相关节目,以提高学生对于防艾知识认识的重要性。从12月17日开始到现在,我院大一、大二、大三的三个年级9个班级都已实现活动全覆盖;大四学生因在校外实习,没有统一安排,只有部分在学校实习的同学进行了观看。各班学生通过手机、电脑等工具观看相关比赛的同时,还进行了积极讨论,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节目,对于艾滋病防治知识的了解有了进一步加深。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我院下一步在学生中开展防艾教育,为我院正常教育教学环境提供保障。

文/任宗仪  图/周云  审核/吴靖霞

17级档案班同学在寝室收看节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