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召开第三届第三次“两代会”

时间:2018-12-24 17: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2403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团结广大教职工在参与学院院务监督、民主管理中,发挥两代会的桥梁纽带作用。12月21日,历史与档案学院在明理楼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届第三次“两代会”。会议由学院基层工会女工委员李忠峪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基层党委书记吴靖霞首先致开幕词。她代表基层党委,为此次大会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全院教职工要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强调要结合实际,贯彻教育大会精神,发挥学院专业特色,以实干精神,抓落实,求突破,为学院的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贡献。并希望全体教职工为学院的发展集思广益、献计献策。

院长申满秀作2018年行政工作报告,含本院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内容主要围绕“规范教学管理,完善监督体系、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服务质量、积极参与学校工作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学院的财务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报告。对学院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反思,并将这些存在的问题纳入学院下一步工作努力的重点。希望2019年大家共同努力,再创学院辉煌。

基层工会主席向礼花做基层工会报告,对2018年学院基层工会工作做了全方位的总结汇报。

然后,教职工进行集中讨论,内容主要围绕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学院的各项管理制度及《2018年行政工作报告》、《2018年工会工作报告》,还有教职工普遍关心的其他重要问题展开交流。老师们畅所欲言,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想法,并积极上交提案。全体教职工还一致表决同意通过了《2018年行政工作报告》和《2018年工会工作报告》。

最后,副院长梁瑞代表学院致闭幕词,感谢各位同仁为学院的发展所做的努力,学院第三届第三次“两代会”圆满闭幕。

文/任艳华 图/ 董春联  审核/吴靖霞

吴靖霞致开幕词

   

申满秀做行政工作报告

向礼花做报告

梁瑞致闭幕词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