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

时间:2019-03-13 17:3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1302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促进学生会成员之间的交流,并加强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联系,更好的推动学院本学期的学生工作,我院基层团委学生会于3月11日晚上在明德楼423教室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团委学生会主席丁仁清主持。

丁仁清首先就本学期团委学生会的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简要的说明,并对全体成员在学生会接下来的新学期工作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有责任担当意识,做到明确团委学生会的性质和自己在学生会中的位置,不能推诿工作;二、协调好学生会工作、学习和生活之间的关系,在参与学生会工作期间,对于个人学习也不能放松;三、干实事,能吃苦,在工作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并以身作则,严格遵守校规校纪,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团委学生会部长及成员进行了详细的工作讲解和具体安排。最后,大家就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自由交流和沟通。

此次全体大会的召开,明确了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新学期的工作方向,同时也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相信在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我院的学生工作会更上一个台阶。

文/任宗仪 图/雷凯 审核/吴靖霞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