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2019-03-13 17: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1303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巩固我院去年学生安全工作成果,尤其是延续学生寝室安全方面的良好局面,在新学期开始之际,我院就把学生寝室安全教育工作提上日程安排,当成本学期学生安全工作的重点来抓。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基层党委书记吴靖霞亲自安排具体工作,要求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按照工作要求组织责任班级开展好主题班会,并根据2015级学生临近毕业的实际情况,提出可以依靠QQ、微信、电话、短信等方式来宣传;要求辅导员根据学校相关要求,每周不少于两次走访学生宿舍。各辅导员根据活动安排,通过相关图片、真实的身边案例以及学习《贵州师范学院学生公寓管理办法》等方式来组织学生开展主题班会;同时,通过与学生本人签订《历史与档案学院学生住宿安全责任告知书》来做好安全教育并引导学生增强警惕风险意识,提醒同学一定要加强防范意识;安排学生会进行每周的学生寝室检查,防范寝室用电安全风险、避免学生寝室出现安全事故。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寝室安全管理,提高学生寝室行为规范意识,并进一步完善相关方面预警预防和处理机制。

文/任宗仪 图/周云 审核/吴靖霞


李瑞平召开学习《贵州师范学院学生公寓管理办法》主题班会

学生签订《历史与档案学院学生住宿安全责任告知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