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举行2016级档案学实习及招聘交流会

时间:2019-03-14 19:3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1402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王财丹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提高实践教学质量,让毕业生更好地参与竞争,开拓实习和就业渠道,历史与档案学院联系贵阳北控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原贵阳市供水总公司)负责人,于3月14日到我院会议室开展面对面实习需求与招聘交流会。出席交流会的有贵阳北控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政办主任段莉、人力资源部副经理邹恬、党政办档案主管饶茄渝、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陈逢春,以及我院基层党委书记吴靖霞、副院长梁瑞、2016级辅导员任宗仪、办公室主任任艳华和2016级档案班学生代表。会议由梁瑞主持。

会上,吴靖霞首先代表历史与档案学院欢迎贵阳北控水务有限责任公司一行的到来,同时对我校的发展历史和改制的情况、对我院档案学专业人才培养的定位和培养特色情况,以及对档案学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发展水平情况等进行了简单介绍。她强调,我们的培养人才的目的就是服务贵州社会经济,能够到贵阳市北控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可以让学生在国企接受实践锻炼的机会,提高他们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她祝愿此次实习与招聘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段莉也就公司的历史发展情况、岗位设置情况、招聘要求以及薪资待遇做了简单的介绍。她对贵州师范学院人才培养的质量有非常高的评价。她说,公司曾经与我院档案学专业师生有过合作,对我院档案学专业的学生非常满意。她希望此次师院之行能够得到历史与档案学院的支持,派遣专业人才到贵阳市北控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实习和工作,帮助公司对工程档案进行分类及系统化管理。

任艳华、郭华庚、任宗仪及参会的同学,就与实习相关的问题与客人进行了交流。

本次实习与招聘交流会为我院2019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为档案学专业学生的实习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不仅为企业提供了人才输送渠道,同时也为学生就业和实习提供了新的机会。

文/图 任艳华   审核/梁瑞

交流会现场一

交流会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