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召开学生实践岗培训会

时间:2019-03-15 18:3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1510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季春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实践活动,了解学校教育、管理相关工作,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历史与档案学院根据《贵州师范学院选拔学生实践岗位的工作方案》文件要求,从3月7日开始在学院2016、2017、2018级学生中进行动员宣传,通过近十天的时间,相继完成了实践岗位申报、选拔、面试等环节,最终确定30名同学为2019年度学院学生实践岗的人选。在他们正式上岗试用之前,学院于3月15日在明理楼405教室举行了一次工作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负责实践岗工作的任宗仪老师主持,30位参与实践岗的学生都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任老师详细介绍了实践岗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内容,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相关工作中务必遵守工作要求;同时,提醒同学们在完成工作之余保证好自身学习不受影响。并就同学们关心的其他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通过此次工作培训会,有利于今后我院实践岗工作的顺利开展,也有助于参与该工作的同学们有一个较为清晰的认识,为他们适应学院实践岗提供帮助。

文/任宗仪 图/李佳璐  审核/吴靖霞


培训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