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召开优秀实习生实习汇报会

时间:2019-03-20 18: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2005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19日,历史与档案学院在明理楼四楼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实习汇报会,历史与档案学院院长申满秀、副院长梁瑞、学院负责实习工作老师张勇和2015级的优秀实习生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报告会上,2015级档案学实习生王帆、汪定举等人介绍自己的实习经历和收获。他们认为,实习期间主要从事文书档案工作,不仅锻炼了实践操作能力,还学习到了很多的档案整理和文书保护工作,受到了实习单位的认可和赞扬。随后,2015级历史学的实习生张涛颖、梁婷等人轮流自我简介,并进行5~10分钟的试讲活动。历史班的实习生实习主要从事于中学历史教育,在讲课的时候,同学们沉着冷静、教态自然、思维逻辑严密,在课程的导入和授课方式上各有特色,这些都是各位实习生在实习期间认真备课、积极参与实习学校的教育工作的成果;除却教学之外,不少同学还进行了班主任的实习工作。同学们谈到了自己的实习感悟和心得,提出了一些实际性的意见。张勇老师对各实习生的实习日志、听课记录及教案等进行检查、并对同学们一个学期以来的教育实习工作给予了肯定。梁瑞对这次实习总结会进行了点评。

申满秀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历史与档案学院举行优秀实习生总结大会很有必要,也很有意义。从这次活动中,我们欣喜地看到,实习生在实习中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希望在以后的教育工作中能够继续发挥自己教学特色,保持踏实认真、努力奋进的工作作风。

此次实习汇报会是对历史与档案学院2015级学生实习成果的检验,给未来的实习生提供了借鉴,对于学院改进实习指导工作和提高实习生指导质量也有积极意义。

文/张吉仓 图/吉章海 审核/梁瑞

实习生在汇报实习情况

汇报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