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28 15:2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2716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加强学风建设,完善学生安全工作机制,历史与档案学院于3月27日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各班团支部书记、班长、学习委员,学工助理和基层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基层党委书记吴靖霞主持。

会上,任宗仪老师首先对近期学生工作及活动进行安排,并要求各班落实到位。

然后吴靖霞分别就学风建设、学生寝室用电安全、课堂出勤和纪律、学生严禁集体出行、校外住宿、预防各种网络诈骗等方面,向学生做了明确要求,同时她要求到场的所有学生干部必须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协助好辅导员的工作。另外她还就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做了具体工作安排,要求各班级以此次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为契机,不断强化思想政治教育成效。她还通过介绍学校目前的各种资助情况来提醒同学们要懂得感恩,要不断加强学习以回馈国家和社会给予大家的帮助,并通过多种形式在班上开展感恩教育。随后,会议进入自由交流发言,同学们反映了他们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吴靖霞都一一作了记录,并会转达给相关负责老师,尽快解决。

最后,吴靖霞再一次向到场的学生干部强调了学校对学生工作的重视,希望全院学生能够积极主动,通过自己的努力,为营造良好、安全的学习氛围做出贡献。

文/任宗仪 图/雷书桃 审核/吴靖霞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