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3-29 17:3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2903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陈季春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27日下午,历史与档案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师德师风主题教育线上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梁中美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梁中美老师和大家共同学习了《教育法》、《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意见》等相关文件,并且还推荐了关于教师题材的中外电影让大家下去观看。

然后,梁中美老师组织同学们交流学习心得。其中,黄静同学谈到:“教师应该先做好自己,提升自己,才能做好育人的工作;祖启松说:“踏上三尺讲台、就要做人民榜样的好教师,带头做到社会主义价值观和四个自信。”之后,梁老师还组织大四同学分享实习心得及怎样做好中学老师。同学们纷纷表示:坚守教育诺言,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以德立身,以德施教;为人民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通过本次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的开展,使同学感受到了作为人民教师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认识到教师不仅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还要进一步加强师德修养,贯彻师德规范准则,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文/李静 图/杨铃 李杰   审核/吴靖霞

线上交流一

线上交流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