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举行2016级历史学专业学生教学技能大赛

时间:2019-04-18 19:3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1806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王财丹 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17日下午,历史与档案学院在明德楼424教室举行了2016级历史学专业学生教学技能大赛第一轮比赛。本次大赛由学院历史学会承办。历史与档案学院梁瑞副院长、付宏老师、杜景老师、梁中美老师、朱更勇老师和凌永忠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伊始,首先由主持人宣读了本次教学技能大赛的比赛规则,说课及讲课的要求、评分标准等。参赛选手共分为五组,分五次比完,本次为大赛第一场。比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讲课。各个参赛选手都准备充分,同学们精彩的讲课带动并活跃了比赛现场的氛围,特别是16级历史学一班的陈琪琪同学,其讲课技巧以及所表现出来的气场得到了评委老师的好评。在本次大赛第一场的十位参赛选手讲课结束后,六位评委老师分别对选手做了点评,参赛同学也通过比赛找到了自己的不足。

本次教学技能大赛的举行不仅是为校级比赛选拔选手,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的平台,让他们把平时所学知识用于实践,激发学生们对教学技能实用性的重视,也充分表明我院历史学专业始终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教学目标。

文/唐霞 图/雷凯   审核/吴靖霞

参赛同学讲课

比赛现场

评审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