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召开第三届历史舞台剧大赛启动会

时间:2019-04-18 21:3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1814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王财丹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提升专业素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历史与档案学院拟定于5月上旬召开第三届历史舞台剧大赛。于4月17日在明理楼407教室召开了第三届历史舞台剧大赛启动会。学院副院长梁瑞、团委指导老师任宗仪、学生会相关部门和各班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历史舞台剧大赛是我院结合专业特点自2017年开始举办的活动,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两届,并在校内引起了广泛关注,今年活动层次升为校级。为了组织好本届历史舞台剧大赛,我院前期做了很多工作。在启动会上,梁瑞首先强调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希望参与活动的师生都能以最积极的态度去面对,并重点讲了团队的组建和剧本的创作,且要求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要以学院荣誉为重,加强团结,共同完成此次活动任务。最后,任宗仪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落实各部门的相关工作、对内宣传策划等具体事宜。各学生会成员认真听取,都纷纷表示要落实自己的职责,为做好本届历史舞台剧大赛共同努力。

通过本次启动会,有利于塑造我院学生敢于大胆创作和想象的能力,提升同学的专业素养与实践能力,为成功举办第三届历史舞台剧大赛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任宗仪 图/杨志宇   审核/吴靖霞

启动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