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洒青春 展望未来——历史与档案学院举行“欢送杯”篮球比赛闭幕式

时间:2019-04-19 18:0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1912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18日下午,由历史与档案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承办的“欢送杯”篮球比赛闭幕式在篮球场举行,历史与档案学院基层党委书记吴靖霞、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任宗仪以及部分运动员和工作人员代表共同出席了闭幕式。

闭幕式由基层团委学生会体育部部长李怡锋主持,吴靖霞做闭幕式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在本次篮球赛中学生会各部门的同学们做出的努力,赞扬了同学们热爱运动、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发扬团结、向上、拼搏的精神,书写精彩的青春。最后,吴靖霞和任宗仪为本次比赛的获胜队伍和优秀球员颁发奖状和奖牌。闭幕式后,还组织进行了一场友谊表演赛,为本次篮球赛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本次“欢送杯”篮球比赛的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也为各年级的同学之间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好关系以及各班级的凝聚力。参赛运动员们用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的热爱和互助互爱的团队精神,同时也表达了对即将离校的大四学长学姐们的衷心祝愿。

文/任宗仪 姚易江 图/李芝幽 审核/吴靖霞

颁奖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