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体育节方阵训练进行时

时间:2019-05-14 19:1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1405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贵州师范学院第七届体育节通知》要求,历史与档案学院从全院学生中选拨了64名学生组成学院表演方阵,并从五一劳动节假期结束之后在院学生会的组织下进行方阵队形训练。

为鼓励参加表演方阵队的同学努力训练,5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副书记黄美诤来到训练现场,给方阵队的队员们加油打气,极大的鼓舞了队员们的训练积极性。同时严格要求负责人做好训练安排工作,注意训练强度,做到劳逸结合。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体育节的赛场上展现出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彰显历档学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文/任宗仪 图/雷凯    审核/吴靖霞


学院领导看望方阵训练队员

吴靖霞鼓励同学们

训练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