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前往从江教育实习基地开展实习跟踪反馈调研

时间:2019-05-15 19:5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1513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肖海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14日,历史与档案学院院长申满秀、副院长梁瑞、张勇教授三人前往从江县教育局开展实习跟踪反馈调研活动。申满秀代表贵州师范学院向从江县教育局对我校2018年教育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谢意,对今后双方如何进一步开展合作提出了构想,并征询从江县教育局对我们实习生去年实习工作的意见和要求。

从江县教育局杨通华局长对2018年下半年在从江县实习的学生们实习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做好实习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是双方合作的一致目标。从江县教育局将对实习生加强教学技能指导,按照从严原则和人文关怀的原则加强对实习生工作进行管理。他也对双方今后进一步如何开展合作也谈了自己的看法。随后双方就今年教育实习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详细座谈。

学生实习工作与实习基地建设在学院实践教学中具有重要地位,关系到师范生的人才培养质量。历史与档案学院对实习基地回访,有利于深入了解往届学生实习情况,为新学期学生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 张勇  审核/梁瑞


杨通华与申满秀交流实习工作

与从江县教育局座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