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2018-2019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9-05-20 19: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2007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16日,历史与档案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党委书记吴靖霞、院长申满秀、副院长梁瑞以及各系系主任、辅导员、二级督导和各专业、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申满秀主持。

座谈会上,申满秀希望参会的学生代表就本学期以来学院在教学质量、教学管理方面的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各班学生代表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大胆地、客观地踊跃发言,提出了相关的问题和建议。学生们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以下几点:第一,部分教师布置作业、习题或是笔记太多,占用大量时间,不能对课程进行深入思考和其他能力的培养;第二,教学方式重知识灌输,轻思考实践;第三,课程设置重复,学生积极性不高;第四,教室和宿舍相关设备经常出现问题,影响教学工作和日常生活;第五,教学资源过少。

座谈会上,对于涉及教学方面的问题,相关老师都给予了耐心的解答,并提出了部分解决措施;对于涉及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问题,学院表示会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最后,申满秀对座谈会进行总结。她首先感谢各位同学指出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之后又表示,学院将认真对待地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适当地调整和改进,大力提高教学质量。

“人生至愚是恶闻已过”,我们要敢于面对我们的不足,更要积极地克服不足,只有这样历史与档案学院的教学工作和教学质量才能更上一层楼。

文/图 刘凯    审核/申满秀

申满秀主持会议

学生代表发表意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