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举行学工助理面试选拔

时间:2019-05-24 18:1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2406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做好2019年的学工助理选拔工作,历史与档案学院按照之前制定的《2019年历史与档案学院选拔学生工作助理工作方案》,于5月23日下午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学工助理面试选拔,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党委副书记黄美诤,辅导员鲁华、任宗仪等老师参加了面试工作。

本次面试旨在将具有奉献意识、服务意识的优秀学生选拔出来,为学院下一阶段的学生工作助力。此次选拔活动经过了学院宣传、个人报名、学院资格初审、学院笔试等环节,最终有八名同学进入面试环节。面试共分个人陈述、评委提问、综合考察等三个环节。通过对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兴趣爱好、特长、学习成绩、家庭状况、志愿服务经历及获奖情况等方面的全面考察,对学生各方面的能力进行一个综合评定,将选拔出三名同学担任下一学年的学工助理。

本次面试活动的顺利开展,充分体现出我院同学对于参与学院学生工作的极大热情,相信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学生工作将会开创一个新局面。

文/任宗仪 图/周云  审核/吴靖霞

面试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