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换届大会

时间:2019-06-03 19:2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0304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31日,历史与档案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明德楼423教室举行换届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美诤,团委指导老师任宗仪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张慧娴主持。

会上,黄美诤首先代表学院感谢任老师和同学们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对他们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团委、学生会是学生工作的中坚力量,学院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同时也指出,团委、学生会是一个非常锻炼人的平台,希望大家能珍惜机会、提升能力、继续锻炼、不断进步和成长。

学院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丁仁清和团委代表雷书桃分别做年度工作总结:他们都表示,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工作的点点滴滴,历历在目,各种活动的开展和取得的成绩,不仅仅是团委、学生会每个成员汗水的结晶,更是大家共同成长的见证。随后,大会对一年来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同学们进行了表彰,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任宗仪对新任选的同学提出了工作要求,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幕。

本次换届大会圆满成功,不仅展现了历史与档案学院团结向上、甘于奉献、勇于展现自我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相信在学院党政领导的指导下,在新老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生活动将更有成效,团委、学生会工作定会再上新台阶。

文/任宗仪 谢玲玉    图/雷凯   审核/黄美诤

黄美诤讲话

丁仁清总结

表彰先进

选举现场

第八届团委、学生会同学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