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开展第十九期团校培训班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9-06-03 20:2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0312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1日晚上,历史与档案学院第十九期团校培训班在明理楼405教室开展学习交流会,36名参训学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沂主持。

会上,学员们表示,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习,学到了很多知识。其中,2017级历史学(1)班黄洪同学说到:“如何成为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共青团员,我们每位团员都首先应该做到加强团知识的学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主动帮助有需要的同学、时刻严格要求自己。”2017级历史学班团支部书记雷书桃说到:通过这段时间的团课学习,让我更坚定了理想信念,未来我们一定要以积极、向上、乐观的态度去对待学习和生活,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其他同学也纷纷谈了自己的思想认识和学习后的心得,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最后,张沂同学作总结: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同学们对团的知识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希望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学习、丰富和武装自己,在学习、工作等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谨记自己的团员身份,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文/任宗仪   图/张沂   审核/黄美诤

雷书桃发言

交流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