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第十九期团校培训第二讲——十佳优秀团员先进事迹分享

时间:2019-06-03 20:2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0314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让历史与档案学院团员青年在实际生活中更好的以一名优秀团员身份要求自己,更加充分的发挥他们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6月1日下午,我院第十九期团校培训班第二讲特别邀请了2016级档案学班的冉曼琳同学在明理楼405教室分享她的先进事迹。

冉曼琳同学从自己的个人生活、学习情况和特殊经历等方面讲述了她自己的故事。虽然听起来都是一件件很平凡很普通的小事情,但同学们能从中感受到她的努力与坚强,在面对生活挫折和学习困难时不是去逃避,而是勇敢去面对、去克服、去解决。

听完冉曼琳的分享,同学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以后在学习和工作中学习她奋发向上的精神和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争取更大的进步和更快的成长。通过这样的分享课,在同学们身边就树立起了学习典型,有助于激发他们提升自我的动力。

文/任宗仪 图/张沂 审核/黄美诤

冉曼琳分享个人经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