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历史与档案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14 20:2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1405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检验学习成效,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98周年,为建国70周年献礼,历史与档案学院教师党支部于6月14日下午在明德楼423教室组织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开展了“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师支部组织委员李瑞平主持。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学习强国”学习软件,设置的竞赛题目全部来源于“学习强国”知识题库。竞赛共分四队,每队由3名党员选手组成。其中,行政队由党委副书记黄美诤、副院长梁瑞、辅导员任宗仪为代表参赛,历史系由教师许涛、黄红、刘海霞为代表参赛、档案学系由教师李忠峪、瞿智琳、郭华庚为代表参赛,学生党员由杨娜、刘常燕、侯英组队。

按照竞赛活动规则,分为必答题和风险题。比赛过程中,活动现场气氛紧张并欢快,在场的党员对回答正确的参赛队伍给予了热烈的掌声和鼓励,活动结束后大家反响强烈,党员老师纷纷表示,会继续增强自身学习,提高学习意识,努力学习强国。

最后,学院领导为获奖的参赛队伍颁发小礼品,希望他们继续认真学习,再接再厉。

通过本次活动,使广大党员坚持以赛促学,以知识竞赛为牵引,推动政治理论学习制度严格落实。

文/图 任艳华 审核/吴靖霞

活动现场

现场答题环节

获奖队伍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