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师院、逐梦天涯---历史与档案学院2019届毕业生安全、文明、温馨话别离

时间:2019-06-19 19:4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1912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肖海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岁月如歌,谱出青春无悔,人生似诗,吟咏似水年华。蓦然回首,交织着欢笑与泪水,拼搏与感恩的大学生活悄然流逝。6月17日上午,历史与档案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院长申满秀、党委副书记黄美诤、毕业班辅导员鲁华及部分毕业生代表参与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鲁华主持。

会上,申满秀对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毕业班辅导员老师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把此项工作作为一项关键工作来做;二是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切实负起责任,勇于担当,热心服务,“站好最后一班岗”,积极配合并参与各项毕业教育活动,自觉增强爱校尊师意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三要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和毕业生离校各项规定,办理好相应的离校手续,确保顺利毕业,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黄美诤着重询问了同学们的就业情况,同时她指出,毕业生离校工作要以安全、文明、有序、温馨为目标,团委、学生会要积极做好服务工作,营造有意义、有温度、有情怀的学院氛围,让毕业生真切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体会历档学院一家亲的温馨。

鲁华就毕业生在离校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各环节进行了详细解说。

毕业生代表畅谈了在校期间的收获和感受,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和不舍。

学生会主席杨志宇在会上展示了在校所有班级对学长学姐们的美好祝福。会后,同学们在学生会精心制作的“毕业寄语”展板上写下了对师弟师妹们的深切祝福。同时,学生会的同学请毕业生们各自书写了2份对自己未来的寄语,一份于一年后邮寄给他们,一份封存后保存学院档案室,期待他们常回家看看。全体同学都被学院的体贴关怀深深的感动着。

文/任宗仪 图/崔旭芳  审核/ 黄美诤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