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 聚话真情——历史与档案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晚会

时间:2019-06-21 18:1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2102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四载时光飞逝过,一朝欢聚话真情。6月20日,历史与档案学院在豪丽酒店一楼举行了2019届毕业晚会,参加本次晚会的有学院院长申满秀,副院长梁瑞,副书记黄美诤,老师代表凌永忠、李忠峪、瞿智琳、郭华庚、向礼花、刘凯、刘娟娟、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鲁华、辅导员李瑞平、任宗仪及全体2019届毕业生。

申满秀在会上做了致辞,她向2019届毕业生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希望他们以后在工作中再接再厉,不断进步,并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人生道路上创造更辉煌的成绩;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鲁华老师与现场同学一起回顾了四年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并向毕业生们表达了自己深深的祝福。党委书记吴靖霞非常关心毕业生们,虽因公差在外没能亲临现场,仍请毕业生王帆同学代她送上了对大家的美好祝福。王帆同时表示:感恩母校和老师们,毕业后一定好好工作,不辜负他们的辛勤培养。

接着,院学生会的同学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大一学妹们带来的一曲《无所求》,唱出了学长学姐们最真挚、最淳朴的同窗之谊,引起了在座同学内心深处的共鸣;欢快的舞蹈表演冲淡了毕业生们的离别伤感情绪,让他们仿佛看到了刚进学校的自己;毕业生郭勇清唱的《水手》,表达了毕业生们在未来职场敢于拼搏的勇气;曾令兰演唱的《至少还有你》,迎来了阵阵掌声。晚会在全体同学的合唱《至少还有你》中圆满落幕。

文/任宗仪 图/谢玲玉  审核/黄美诤

申满秀致辞

鲁华给毕业生送祝福

王帆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

舞蹈表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