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论文质量,注重过程指导——历史与档案学院举行2020届历史学专业论文开题答辩

时间:2019-06-24 20:3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2408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21日上午在文韬苑明理楼5楼教室和学院会议室、党员活动室等地点,历史与档案学院举行了2020届历史学专业论文开题答辩。院长申满秀、副院长梁瑞、历史系全体教师和2016级历史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开题答辩,部分2017、2018级历史学专业学生也参与旁听。

此次开题答辩分为4个小组来进行。在答辩的整个过程中,每一位指导老师都认真听取了学生的论述,并且给予了极为中肯的建议。这对参加答辩同学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学习机会。这些建议让同学们对自己的论文选题、写作内容结构、论文相关资料收集整理等方面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提升了他们对历史学专业的认识,训练了他们的逻辑思考和论文写作能力,为他们接下来的进行论文创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任宗仪 图/周云 审核/梁瑞

指导老师与学生交流

开题答辩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