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征程 心的祝福——历史与档案学院欢送2019届毕业生

时间:2019-06-24 21:5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2419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照利平、杨 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又一批学子即将离开校园,踏上人生的新征程。6月21日中午,历史与档案学院院长申满秀、副院长梁瑞、党委副书记黄美诤,团委负责老师任宗仪、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鲁华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到奋斗广场为2019届毕业生送行。

送行期间我院学生会准备了横幅等物,字里行间表达了对毕业生们深深的祝福;同时志愿者们热情的帮助学长学姐们搬运行李,让他们感受到了无限的温暖;尤其是2017级档案学班为表达对高立学长在当学工助理期间对班级的悉心照顾,

专门准备了一条祝福标语送他,无不体现了历档学子们的感恩之情。领导和老师在现场和毕业生们深情握手、相拥话别,鼓励他们勤勉工作、踏实做人,希望他们有时间常回母校走一走、看一看。想着这是最后一次聆听老师们的殷殷祝福,毕业生们眼里噙满了泪花,有毕业的快乐,更有离别的伤感,难以言表。送君千里终须一别,在短暂的告别后,2019届毕业生依依不舍的踏上了离开的校车。

学子闯天下,母校侯佳音,祝愿2019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文/任宗仪 谢玲玉   图/谢玲玉   审核/黄美诤

送别现场一

送别现场二

送别现场三

送别现场四

送别现场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