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巡察第三轮第一巡察整改督察组到历史与档案学院 进行巡察反馈

时间:2019-06-26 22:1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2618宣传部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25日,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第三轮第一巡察组巡察整改督查历史与档案学院反馈会在历史与档案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组长、继续教育学院书记傅波代表巡察组向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委员进行反馈,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傅波对巡察整改督查历史与档案学院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反馈,他表示历史与档案学院的整改情况总体上较好,对出现的问题能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落实,基本完成了整改工作任务。并围绕“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廉洁组织纪律、“四风”中央八项规定和其他问题”五个方面,详细地对我院的整改督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同时,他也对我院的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并以此次整改督查为动力,强化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不断把巡察整改引向深入;二是坚持问题导向、问题意识,对巡察整改的问题进行再次梳理,提高整改质量,学会举一反三,促进学院事业健康发展,让全院师生切实感受到整改的成果;三是实事求是,把巡察整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对已经完成的整改任务要进行巩固,坚决防止出现反复反弹;对正在落实整改的任务更要加大力度,坚决做到真改、实改和限期改;对分步推进和长期坚持的整改任务,要明确安排部署,确保巡察指出的问题“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

吴靖霞作表态发言。衷心感谢督查组一行客观反馈我院整改落实工作的情况,我院将会继续对存在的问题狠抓落实,对具体工作和问题进行落实,任务到人,责任到人,整改到人,按照反馈报告和傅书记提出的要求,加大落实整改工作力度,把整改落实和学院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整改落实促进学院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为这次巡察整改督查工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申满秀表示,从去年巡察组进行巡察工作开始直到今天,感觉是满满正能量,对个人和工作都启到很大的作用,改进了工作方法,提高了服务师生的水平,达到了整改促发展、促建设的目的,整改工作永远在路上。

文/图 任艳华   审核/傅波

反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