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老师赴西宁参加“高校教研室主任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

时间:2019-07-27 12:1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72720撰稿单位:历档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加强历史学学科专业的建设,7月26日,历史与档案学院张勇老师前往西宁参加“新时代高校教研室主任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研修班从国家高等教育宏观政策解读入手,以“专题讲座”、“案例分析”、“互动交流”、“答疑解惑”等方式,围绕“国际高等教育发展趋势”、“我国高等教育新时代的改革战略”、“专业建设与课程建设”、“教师团队建设与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教育信息化2.0时代下的教学策略与方法”、“高校专业建设与课程建设案例分享”等主题进行了培训与交流,特别是对于一流专业“双万”认定政策与申报经验、金课“双万”认定政策与申报经验、如何培养教学改革与创新能力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让参加培训的教师们受益匪浅。

文 /张勇   审核/梁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