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9-09-16 17:5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1606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11日晚,历史与档案学院团委学生会新一届的招新活动在明理楼4楼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持续了近两个半小时,约160名学生参加。该活动一方面让新生们能更快的融入到学院来,让更多的新同学参与学院活动,另一方面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

招新活动现场,气氛热情高涨,大家都争相展示自己的才艺和青春活力。新生都充分表达了自己加入学生会的意愿,认为这是锻炼自己交际、组织等能力的最好平台。通过这次招新活动,充分发挥了我院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文化生活,营造浓郁的学院文化氛围,也极大的激发了我院新生对未来四年大学生活的热情。此次招新活动得到院领导热切关注,在学生会各部门的有序积极配合下,招新工作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文/任宗仪 图/崔旭芳 谢玲玉  审核/黄美诤

积极交流中

招新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