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团委学生会看望2019级新生

时间:2019-09-16 18: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1610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10日晚,历史与档案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到德园、兰园等寝室探望2019级新生,表示学长学姐对他们的关心。

在与新生交谈中,学生会的成员叮嘱他们:不要轻易相信上门推销的学生,同时这段时间记得经常给家里打电话,保持联系,防止不法分子利用学生电话进行诈骗。并向他们发放了安全温馨提示,告知他们可能会遇到的各种安全隐患。还询问新同学们在宿舍有没有什么不适应的,另外也向她们强调宿舍卫生的重要性;同时告诫她们不能参与赌博等注意事项,还就一些社团问题、专业知识和各种资格证书的报考情况等问题,为新生做了一一解答。

很多新生表达了想加入学生会锻炼自己的意愿,为此学生会成员也简单的给他们介绍了情况,并且告诉他们学生会马上就会招新。最后,还向他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希望他们能够积极参加我院学生会的选拔,加入其中,为这个大家庭建言献策,让学生会能更好地服务我院的同学们。

文/任宗仪 图/崔旭芳 谢玲玉 审核/黄美诤

学生会与新生交流(一)

学生会与新生交流(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