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老师们慰问2019级军训新生

时间:2019-09-18 17:4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1802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郑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16日,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党委副书记黄美诤,辅导员鲁华到足球场慰问正在军训中的新生。

吴靖霞、黄美诤、鲁华来到军训现场,鼓励他们在军训期间,努力训练,刻苦学习,积极发扬我们历史与档案学院的学子风采,争取在军训期间取得优异成绩,上好大学的第一堂课。老师们还告诉大家虽然军训很苦很累,但它确是一个苦励心智、磨练意志的好机会,更是同学们今后大学生活中值得珍藏和回味的美好记忆,希望同学们好好珍惜。

随后,老师们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严格服从教官的指导和安排,尊重教官;二要努力学习军人纪律严明、雷厉风行的优良作风;三要努力锻炼自己不怕苦、不怕累,勇于克服困难的坚毅的意志品质。最后老师们还专门针对有个别同学有不吃早餐的习惯军训期间晕倒的情况,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意按时吃早餐后再参训,军训期间有有任何问题一定及时和教官、老师们沟通交流。

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怀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文/任宗仪       图/崔旭芳、谢玲玉             审核/黄美诤

吴靖霞、黄美诤、鲁华与2019级军训新生合影

鲁华与2019级军训学生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