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教师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9-10-22 18:5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2210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陆羽卿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18日,历史与档案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杜景主持。

首先由教师党支部宣传委员任艳华领学《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的《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指引中国教育前进方向》原文,文章强调了如何以更高远的历史站位、更宽广的国际视野、更深邃的战略眼光,对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作出总体部署和战略设计,当好新时代的好教师,培养新时代所需要的人才。

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党员教师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谈入党初心、工作初心,还谈了新时代的我们该怎样学习,怎样生活,怎样建设好学院,怎样面对未来,现场气氛非常感动!刘海霞老师通过讲述外婆的故事,感恩党让我们有了现在这样幸福的生活,坚定要紧跟党走的初心,作为一名老师,要做到既教书还要育人,做学生思想的引领人。瞿智琳老师交流分享后,总结了一句话:中国中国勇敢飞,中华儿女永相随!

通过党员之间的学习交流,使广大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我院全体党员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穿到教学工作中,凸显历史专业优势,加强党性教育,恪守入党初心,立足岗位,履行好教书育人的职责。

文/任艳华   图/吴靖霞   审核/吴靖霞

学习交流会现场

魏郭辉交流发言

李储林交流发言

刘海霞交流发言

瞿智琳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