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度国家助学金评选工作会议

时间:2019-11-14 19: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1410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陆玉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确保每一名经济困难学生能顺利完成学业,一直以来,历史与档案学院高度重视对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为了确保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顺利完成,我院于11月12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国家助学金评选工作会议。辅导员鲁华老师、各班班长、资助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鲁华主持。

会上,鲁华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和具体内容,并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根据文件内容,鲁华对本次国家助学金的评选程序以及评选工作开展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做了详细解说。随后,同学们就评选流程中的细节进行了交流。最后,鲁华强调各班要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认真组建各班评议小组,严格按照文件标准开展工作,力争圆满完成此次国家助学金评选工作。

文/鲁华  图/曾令兰  审核/黄美诤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