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赴福泉市宏福实验学校看望实习生

时间:2019-11-25 17: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2508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及时了解实习生的各项情况,确保实习工作有序进行,并加强对实习生的管理与指导。11月22日,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党委副书记黄美诤、指导老师杜景、2016级辅导员任宗仪等四人经过两个小时的车程,赶赴福泉市宏福实验学校看望慰问我校在此实习的历史、英语、地理等3个专业的7名实习学生。福泉市宏福实验学校校长向中华组织校级班子成员,以及教务处、政教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指导老师热情接待了吴靖霞一行。

吴靖霞一行首先与福泉市宏福实验学校领导和我校7位实习生进行了交流座谈。向中华等三位校领导都对我校实习生的整体素质和个人能力给予高度评价,赞扬我校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积极主动、有想法、有活力,且表现出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希望以后能够长期合作;实习学校指导老师也纷纷发言,肯定我校实习生的综合表现。吴靖霞首先对宏福实验学校的各位领导和老师对我们实习生的关心和细心指导表示感谢,并就双方建立更深层次合作关系的可行性进行了交流,同时对于如何利用我院和宏福实验学校的资源与平台为双方合作提供有利条件进行了探讨,还介绍了我院实施双导师制的具体情况,提出我院引进中学一线优秀教师来学院为学生授课的举措,希望今后双方可就这方面加强合作。并希望实习同学珍惜机会,虚心学习,学以致用,扮好老师和学生这个双重角色,力图圆满完成教育实习任务。黄美诤也就宏福实验学校对于我校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我校高度重视与宏福实验学校在实习方面开展的合作,同时也表达了对我校学生在此实习的成长感到欣慰,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此次实习机会,积极学习。杜景则就我院实施的双导师制向宏福实验学校的领导与老师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看到专门来看望他们的学院领导和老师,同学们感到非常激动,握着老师们的手说道:看到老师们就像看到自己的家人一样。他们也积极与老师们分享了实习期间的感悟和体会,畅谈了实习的收获,并感谢实习学校及指导老师为他们提供的实习平台和精心指导。随后,师生一起共同听了杨玲同学给八年级上的历史课,并就其授课表现进行了评价,一致认为杨玲同学的讲课进步很大,节奏感好,课堂把控能力较强,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希望她继续努力。

本次福泉市宏福实验学校之行,为学校今后在福泉的实习工作拓宽了广度,为学校后续实习工作的开展巩固了基础。

文/图 任宗仪 审核/吴靖霞


座谈会现场

实习生杨铃讲课

现场听课

与宏福实验学校领导、指导老师和实习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