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开展诚信教育活动

时间:2019-12-10 18:1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1003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陆羽卿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加强学院优良院风、学风、考风建设,进一步加强学生诚信教育,提高学生综合素养,同时为历史学专业师范生认证工作做准备,12月上旬至期末考试之前历史与档案学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主题为“奋斗青春,诚信人生”诚信教育。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明确要求各班辅导员将教育落到实处。活动开始以后,各班要通过主题班会的形式,在班会中通过宣读《历史与档案学院诚信考试倡议书》来强化学生的诚信意识,帮助学生树立诚信考试为荣、作弊考试为耻的正确是非观;同时,辅导员也要组织各班开展应试心理素质教育,帮助学生保持良好心态,做到积极复习,沉着应考,文明应试。另外,学院还要求各班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做诚信考试的榜样,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在学生中树立诚信模范形象,带动全体学生诚信应考,诚信做人,并开展考试诚信承诺书签名活动。

相信通过此次活动,会让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保持一个良好的考风考纪,为我院今后的学风建设打下基础。

文/图 任宗仪 审核/黄美诤

2018级历史二班主题班会现场

学生关注“信用中国”网站

学生签订诚信考试倡议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