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组织“不忘教育初心 牢记育人使命”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9-12-13 19:4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1010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本着涵养师德,弘扬师风,厚植信念,践行信仰的宗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2月9日中午,历史与档案学院组织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不忘教育初心 牢记育人使命”专题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通报了《教育部关于八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老师们认真听取文件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教师,应该坚定政治方向,遵纪守法,传播优秀文化和正能量,教书育人,关爱学生,违背师德师风的行为千万不能做,当好学生的领路人,做学生前进方向的指明灯。

吴靖霞强调:广大教师要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意识;集中学习后大家还要加强自学,切实增强遵守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为党育人,以德育人,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文/任艳华 图/梁中美 审核/吴靖霞

学习现场(一)

学习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