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勤工助学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20-09-01 17:5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0104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吕晓蝶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更好的落实学院各项工作,给同学们提供一个提升自己、锻炼自己的实践平台。8月28日,历史与档案学院在学院党员活动室进行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勤工助学面试。专职辅导员鲁华老师,学工助理陈璐、陈梅、李敦高等三名同学担任面试官。

面试开始前,陈春梅、陈祖梅两位学工助理对面试的流程和要求进行了说明,并组织大家抽签排序。随后,同学们依次进行面试,同学们在进行自我介绍之后,依次回答面试官提出的问题。面试过程中,我们看到了他们积极向上的态度,面试官们根据同学们的表现,给出最终成绩。随后,面试官分别进行了面试总结,提出了同学们的优点和不足之处,希望同学们能在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能在勤工助学岗位上发光发热,提高能力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信学院的勤工助学工作一定能在新学期迈上新的台阶,同学们也能在勤工助学岗位上得到相应的锻炼,不断地提升自己。

文/鲁华  图/卢梦婷 李敦高 陈璐  审核/黄美诤

面试现场

面试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