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实习生顺利抵达福泉市第三中学

时间:2020-09-02 17:21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0208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白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20年8月30日,坐落于福泉市马场坪街道办事处的福泉市第三中学新校园正式投入使用,并迎来了来自贵州师范学院历史学、英语、数学、地理学四个专业的8名实习生。新的福泉市第三中学由原来的福泉市第三中学、福泉市宏福实验学校、福泉市凤山镇中学合并而成。新三中校长王责镔、副书记向中华安排好实习生住宿后,与实习生及护送实习生的历史与档案学院副院长梁瑞、系主任朱更勇、副系主任张勇进行了座谈。福泉市教育局副局长杨曜出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回顾了贵州师范学院与福泉宏福实验学校多年合作的历程,也对双方以后继续合作的途径、领域以及前景进行了交流与展望。在交流中,历史与档案学院副院长梁瑞代表学院对福泉市教育局领导、福泉市第三中学领导和老师的热情迎接表示感谢,他叮嘱实习生在新三中实习时要遵守纪律、增长知识、提高教学技能和综合素质、增强安全意识,完成实习任务,希望实习生在实习单位领导和教师的指导下,成为理想信念坚定、道德情操高尚、学识基础扎实、对学生充满爱心的“四有”好老师。梁瑞对新三中的顺利开学表示祝贺,并代表学院对新三中未来发展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杨曜出、王责镔、向中华等对实习生的到来表示欢迎,期待与贵州师范学院在师资培训、教学科研交流等方面有更深入地交流与合作。

文/图 张勇 审核/梁瑞

福泉三中与实习生召开座谈会

实习生顺利抵达福泉市第三中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