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春梦想·搏精彩未来——历史与档案学院第二课堂系列活动之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时间:2020-11-19 17:3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1912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敖雅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继 “牢记历史·传承文化”第二课堂系列活动之“以史育人树新风·以文化人创特色”文化作品展举办后,历史与档案学院于11月15日晚在逸夫楼演播厅举办了以“书青春梦想·搏精彩未来”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美诤,专业带头人李忠峪博士、档案学教研室主任瞿智琳老师、刘娟娟老师,各社团代表、文博档案学会全体成员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文博档案学会承办。

文艺汇演在校街舞队风格别样的舞蹈中拉开帷幕。由龙兴贵、林联仪、李欣阳、雷家烨、汪成浪、周瑶、张珣、马永欧、肖佳慧等个人和组合依次为观众演唱了流行歌曲《月半小夜曲》、《耿》、《好心分手》、《One Day》和《往后余生》。其中还有樊云利、李琳、赵钰丹、陈旋、邓青青、车菊萍;陈国静、陈丹、班洪燕、谢蕊霞、吴朝英、熊旭林、陈春梅;陈云、杨一凡、李天妍、李婷婷、向家欣、刘沙沙、张甜甜;潘临宁、章秀芝四个组合表演了风格不一的舞蹈《失恋阵线联盟》、舞蹈串烧、《锦鲤抄》、《悦神》;有倾汉驿馆汉服社的古风舞蹈《月夜》、汉服走秀和肖凌鸥的钢琴独奏《一步之遥》精彩呈现;还有有趣的游戏环节,现场观众都参与其中,现场氛围热烈。活动在2019级档案班的舞蹈串烧中圆满结束。

通过文艺汇演,让同学们的青春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强化了各学生组织之间的凝聚力和执行力,增进了友谊,丰富了同学们的第二课堂。

文/吴亮 图/历档学院文宣中心 审核/黄美诤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活动现场五

活动现场六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