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老师探望因病入院学生

时间:2020-12-07 17:2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0714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黄英华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30日下午,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党委副书记黄美诤、辅导员任宗仪、2020级历史学一班班长一起去贵州省人民医院探望了因病住院的2020级历史学一班孙红梅同学,并代表学院送上了全院师生的关爱鼓励和慰问。

在新生入学期间,孙红梅同学经体检发现身体出现问题,后经医院复查确诊,于11月20日进入贵州省人民医院进行治疗,在住院治疗期间,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多次与其家长及本人联系,在生活和学习方面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现在孙红梅同学通过积极的治疗,病情已得到控制,正在康复之中。

文/图 任宗仪 审核/黄美诤

学院领导鼓励孙红梅同学积极治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