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迎华诞 雷锋精神永传承——历史与档案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3-08 19:0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0802撰稿单位:发布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
技术录入:吴国智 赵菁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3月5日,是中华儿女对雷锋同志的无限缅怀之日,值此纪念日之际,历史与档案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积极响应学习雷锋的号召,于3月5日中午在校园内开展学雷锋活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12:10下课铃打响,志愿者们手拿扫帚、拾物夹、铲子等清洁工具纷纷走向校园各处。他们分工明确、齐心协力,将水泥地上的垃圾打扫干净,弯腰拾起花坛中的大小杂物,清除花坛中的杂草等,通过辛勤劳动,使所清扫区域洁净如新,同学们辛苦并快乐着!

细雨湿衣看不见,闲花落地听无声。学习雷锋,历档学子永远在路上……

文/代俊巧  图/张沂  审核/黄美诤

清扫道路

清理垃圾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