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10 18:34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1006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 敖雅琳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帮困助学工作,做好困难学生精准识别,3月8日,历史与档案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美诤,辅导员老师鲁华、汪远秀,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王秋实,各班班长和资助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汪远秀主持。

会上,汪远秀根据学校文件对我院学生资助规范管理做出相关安排: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学院认定工作小组、年级认定评议小组和班级认定评议小组三级组织;二是班级评议小组要公平公正开展认定工作;三是指出了在认定工作中容易出错的地方,并请参会的同学传达到各班,请大家认真细致的开展认定工作。随后,鲁华强调要依据各班学生实际情况开展民主评议工作,他从学生个人上交材料、班级上交材料、各项材料公示时间以及班级评议小组成员要有较强代表性等注意事项上进行补充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最后,黄美诤对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认真开展工作;二要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杜绝弄虚作假,保证认定工作的科学性、合理性;三要明确工作职责,扎实推进工作,精准评定,做好管理,有问题及时反馈和咨询;四要把握时间节点,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

文/鲁华 江飞   图/卢梦婷  审核/黄美诤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