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03-22 18:4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2211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刘路路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了扩大毕业生就业渠道,让毕业生顺利就业,历史与档案学院于3月18日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贵州(中国)阳明文化园专场招聘会。出席招聘会的有贵州(中国)阳明文化园经理刘进波,贵州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事专员胡松,贵州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张鲁斌。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党委副书记黄美诤以及有应聘意向的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宣讲会。招聘会由吴靖霞主持。

吴靖霞首先就学院2021届毕业生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她说,学院重视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希望与贵州旅游投资集团(阳明文化园)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双赢。同时,非常感谢贵公司的到来,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就业平台。阳明文化园的负责人对公司的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同时也表示,特别希望能够加强同学院的合作与交流,引进优秀的历史学专业毕业生。紧接着,他们对阳明文化园讲解员、讲师等招聘岗位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希望同学们积极应聘自己感兴趣的工作岗位。此次招聘将提供与我院专业有关的工作岗位9个。

座谈会后,毕业生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与公司的代表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公司代表对有意愿的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

历史与档案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积极与行业、企业对接,为学生的就业搭建平台,提供就业机会。同时也为下一步校地、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李庆华 图/杜雪瑶 王小翠 审核/吴靖霞 黄美诤

招聘会面试

招聘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