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历史与档案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12 19:34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1213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刘路路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使广大党员教师深刻感知在党的领导下贵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实现小康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了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新时代贵州精神,4月9日下午,历史与档案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脱贫攻坚电影《筑梦之路》,通过观影学习劳模精神,以劳模为标杆,向劳模看齐。

电影《筑梦之路》以我省全国劳动模范张明富带领村民脱贫攻坚故事为原型,讲述了农民工外出打工致富后不忘乡亲,又回到农村,在党的领导下、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带领全村艰苦创业、共同致富,全面实现小康的感人故事。

通过观影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劳模精神、劳动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激励了广大党员老师们立足岗位、不忘教育初心。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职责与使命,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更加忠诚担当,为学院发展和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文/图 李瑞平 审核/吴靖霞

观影一

观影二

党员心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