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师院人,一生师院情——历史与档案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毕业生寝室

时间:2021-06-22 09:2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2201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又是一年毕业季,2021届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程。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教育、管理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同时表达对2021届毕业生的关爱和美好祝福,6月15日,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院长梁瑞、辅导员老师仁宗仪、团学负责老师王秋实对毅园和诚园毕业生寝室进行走访,看望慰问即将离校的毕业生。

走访过程中,吴靖霞详细地询问了同学们就业的情况,了解就业方面的困难,向同学们提出了良好的建议,给予同学诚挚的鼓励和支持。吴靖霞表示,同学们可以先就业,然后再择业,毕业并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无论是读研还是就业,都要将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努力锻炼自己的能力。一朝师院人,一生师院情,希望同学们踏入工作岗位后,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学校、学院的发展。梁瑞再三叮嘱毕业生们要安全离校、文明离校,毕业生的发展与学院的未来息息相关,希望毕业生们在新的环境也要发扬历史与档案学院的精神风貌,做一名优秀的历档学子。同时他强调,希望毕业生离校后依然能配合学校工作,与母校保持密切联系,增进与母校的感情。

随后学院领导走访了卫生状况良好的毕业生寝室,吴靖霞表示,学生离校期间,要做好卫生清扫工作,给学弟学妹们留下一间干净、整洁、温馨有爱的雅室。她强调,其他毕业生寝室要向做得好的寝室学习,离校前要发挥好毕业生的榜样力量。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本次宿舍走访拉近了学院老师与毕业生的距离,同时也为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营造了情浓意切的学院氛围。

文/王秋实 图/雷书桃 审核/吴靖霞

走访毕业生寝室一

走访毕业生寝室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