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七一”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与党同行——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召开第八次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7-08 17:5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0809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7月7日,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召开了第八次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青海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主持。

会议指出,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感悟、用心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感悟、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决落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党支部要继续强化党员教师的学习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凝聚学院干事力量,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接下来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奠定强大的理论根基。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青海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与学校的发展结合起来,与学院的实际结合起来,发挥好历史学与档案学的专业优势,用好学科资源,赓续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与党同行。

会上,吴靖霞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黄美诤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副院长杜景领学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省委书记谌贻琴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纷纷围绕主题展开交流发言,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扎根人民的党,只有扎根人民才能永葆青春;我们将不负党恩,努力前行,实干为本,坚持为要;支部在工作的点滴中彰显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吴靖霞指出,全院党员要响应党中央号召,认真履行党员职责,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践行“强国有我”,立足岗位,主动作为,狠抓落实,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文/任艳华 图/韩娇 审核/吴靖霞

学习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