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党建基石,凝聚发展动力——历史与档案学院举行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建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1-08-26 16:1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82602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了提升新时代党务工作人员的政治业务素养和实际工作能力,提高党建工作水平,8月25日,历史与档案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建业务培训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成员、学生党建工作组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美诤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会议第一项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传达8月24日下午学校综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席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安排。她强调:要认真执行2021年发展党员计划,确保如期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做好党员队伍培训工作,规范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规范记录《支部工作一本通》等工作。

会议第二项,吴靖霞进行党建业务培训,对《贵州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进行解读,从五个阶段、二十五个发展程序进行讲解。培训中,吴靖霞用生动的案例对发展党员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并强调,每一位基层党务工作者都应该认真学习贯彻好工作规程,扎实做好每个环节和步骤,保证发展党员质量,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

最后,黄美诤总结到:我们的党务工作应该在原本规范的基础上更加规范,在加强自身学习的同时,以严格的制度规范党务工作,不断提升党务工作水平。

文/赵飞雪 图/罗桂林 审核/吴靖霞

吴靖霞作党建业务培训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