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会

时间:2021-09-02 17:4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0202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姚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落实国家对广大学生的关怀,激励学生奋发图强、勤勉学习、全面发展,历史与档案学院根据学校文件要求及资助中心的具体安排,在学院安排部署下,于8月31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美诤、专职辅导员老师鲁华以及各班班长、资助委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负责资助工作的专职辅导员老师汪远秀主持。

会上,汪远秀传达并解读了学校的相关文件精神,提出评选的具体要求,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提交材料中容易出错的地方。随后,鲁华指出了评选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黄美诤对同学们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各班评审工作务必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优中选优、困中选困”的原则严格评审;二是要做到有问题及时沟通,在评选工作中有任何问题及时向辅导员、学院沟通反馈;三是提交的评选材料要齐全,注重细节;四是要注意工作时间节点,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工作;五是要做到有据可依、有据可查;六是要求各班班干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工作。

此次会议按照学校要求,加深了各班班长对评选要求的理解,对圆满完成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的评选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汪远秀 图/况梦妍 审核/黄美诤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